五十铃推出新D-Max特别版释放愤怒

2022-04-09 20:50:29荆梅泽
导读 环顾建筑工地,你可能会发现一辆积满灰尘的皮卡。不是因为它坐在那里收藏,而是因为它已经投入使用。也有可能是D-Max。五十铃的主车厢是英

环顾建筑工地,你可能会发现一辆积满灰尘的皮卡。不是因为它坐在那里收藏,而是因为它已经投入使用。也有可能是D-Max。

五十铃的主车厢是英国的最爱,也是北爱尔兰最畅销的皮卡。得益于其功能性、实用性和可负担性的结合,其全球销量在2017年创下历史新高,以防竞争对手比其竞争对手小几千磅。

明年,如你所知,这一代将被全新的型号所取代。所以五十铃推出了一款名为D-Max Fury的特别版。

熟悉五十铃花名册的人会记得,早在2015年,他们就限量发布了五十铃D-Max Fury车型。新的Fury模型不是模仿版本,但它确实遵循类似的公式:顶级规格和中端规格。

您需要知道的是它与Yukon的规格和型号具有相同的套件,但具有高端刀片型号的外观。然后,你会以非常实惠的价格得到顶级规格的“外观”皮卡。

五十铃是D-Max Fury的特有装备。它的身体装饰着醒目的颜色,称为“岩浆红”和黑色的细节。磨砂黑色前格栅,保险杠通风口,18英寸青铜灰合金轮毂,搭配侧台阶,让外观更加完美。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确保您始终鹤立鸡群。

在内部,Fury有一个独特的内部。标配灰色布Fury内饰,红色缝线,但您也可以选择在座椅靠背上缝制黑色和红色真皮内饰,并缝制“Fury”。我们会选择额外的。它给内饰增添了爵士感,让福瑞感觉与众不同。

因为它是基于Yukon的,所以可以获得所有的工具包。包括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带6扬声器音频系统,带音频和巡航控制系统的真皮方向盘,倒车摄像头和前后USB端口。

记住,D-Max Fury只能做双人驾驶室,基于它的Yukon也可以做加长驾驶室。

无论如何,D-Max双驾驶室两全其美。可以舒适的运送五个人,后排装载床依然提供了5,295 x 1,860 x 1,795(长宽高)的装载空间。有效负载能力为1,116千克,可以牵引重达3,500千克的制动拖车或重达750千克的未制动拖车。

在五十铃D-Max Fury炫丽的外观上加上这个实用工具,你的皮卡车就能像转头一样厉害。锦上添花?D-Max Fury的竞争价格只有22,499加增值税。感兴趣吗?它将于2019年1月在英国经销商处上市。它将会非常受欢迎,所以请确保您注册您的兴趣,以避免失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