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凯雷德CT4和CT5获得高度先进的半自动设置

2022-04-09 00:33:44蓝烟亚
导读 2021款凯雷德CT4和CT5获得了非常先进的半自动设置。凯迪拉克第二代超级巡航系统通过自动变道功能得到增强,将在今年上市的2021款CT4、CT5和

2021款凯雷德CT4和CT5获得了非常先进的半自动设置。

凯迪拉克第二代超级巡航系统通过自动变道功能得到增强,将在今年上市的2021款CT4、CT5和凯雷德上提供。第一代Super Cruise可以在有限的高速公路和高速公路上实现免提驾驶,而凯迪拉克CT6次年停产。这是因为通用汽车公司将其位于密歇根州哈姆川克的组装厂改为全电动汽车。该车辆工厂还将生产全自动巡航原点车辆。

自2018年CT6推出以来,Super Cruise一直被公认为高级半自动驾驶的标准。对于2021款凯迪拉克CT4、CT5和凯雷德,它将利用通用汽车公司最近宣布的综合数字平台,该平台拥有全新的传感器组,可以提供更大的电气带宽和数据处理能力。与CT6的超级巡航一样,新版本2.0包括腰带和悬挂激光雷达以及地图数据系统和驾驶员注意力系统。它还集成了车道保持辅助传感器、带全停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激光雷达,并执行地图绘制,以允许自动驾驶和再次在受限高速公路和类似道路上驾驶。与超级巡航1.0一样,新版本在转向柱上有一个摄像头,用于监控驾驶员的注意力。

凯迪拉克表示,当超级巡航已经启用时,司机可以轻按或完全接合转向灯杆来改变车道,这与特斯拉和奔驰使用的系统类似。该系统检查指示车道的可接受开口,同时使用信号灯与其他驾驶员沟通,以便球童可以变更车道。如果激光雷达和摄像头确定车道畅通,CT4、CT5或凯雷德将并入车道,因为驾驶员注意力系统将继续确保驾驶员正在检查他的周围环境。

凯迪拉克表示,当自动变道已经开始或者变道功能不可用,必须由驾驶员手动完成时,仪表盘会向驾驶员发送信息。仪表盘显示“寻找空位”或“换车道”等信息。

该系统的升级包括改进的后部传感器和先进的软件算法,这有助于确保凯迪拉克保持在自己的车道上,直到所需的车道变空,以实现安全交通。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电动汽车制造商的Autopilot驾驶辅助系统的功能提出了强烈要求,而凯迪拉克的超级巡航(Super Cruise)则被汽车作家普遍认为是最先进的此类系统。特斯拉在自动驾驶模式下运营的多起备受瞩目的交通事故,似乎也佐证了超级巡航的优势。到目前为止,超级巡航的原因是没有事故。

凯迪拉克表示,自2016年日历发布以来,2018-2021年约30%的CT6配备了Super Cruise,这些客户大约一半的可用时间都在使用该系统。根据《汽车新闻》,假设CY17卖的车有一半左右是' 18款,这相当于6800辆左右的ct6。凯迪拉克表示,这些汽车以超级巡航模式行驶,每周行驶约7万英里,迄今已超过520万英里,超过85%的车主表示,他们会更喜欢或只考虑装备这种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