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奔驰S级跑车毫无伪装

2022-04-08 22:54:06萧绍厚
导读 2021款奔驰S级跑车毫无伪装。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关于下一代奔驰S级轿车的谍照和视频,但这张由Cochespias在Instagram上发布的照片最终毫无

2021款奔驰S级跑车毫无伪装。

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关于下一代奔驰S级轿车的谍照和视频,但这张由Cochespias在Instagram上发布的照片最终毫无掩饰地揭示了这款全新的豪华轿车。不幸的是,摄影师显然在建筑物的缝隙中,没有捕捉到即将到来的豪华轿车的视野。

这种设计有一个从车身凸出的格栅,看起来比目前这一代更直立。下面板的角有一个角,用镀铬勾勒出来。细长的大灯包围着前端。照片的角度无法提供灯光的视角,但更早的谍照显示,运行灯位于顶部的LED灯带中。

新款S级轿车的侧面看起来非常流畅简洁。黑色可以是隐藏的东西,但门板上似乎没有任何折痕或其他视觉效果。弹出式门把手是汽车的新功能之一。在这张图片中,尤其是正面,它们是可见的。

虽然在这里看不到,但谍照为新S级客舱的外观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思路。像许多当前的梅赛德斯产品一样,司机面前有一个广泛的数字仪表板。旁边是一个大型信息娱乐屏幕,占据了中央堆栈。

全新S级将于今年年底前亮相,并于2021车型年发布。除了标准内饰,奔驰最终将推出全电动EQS和超豪华的迈巴赫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