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Spy 2018款雪佛兰科尔维特ZR1和不同的航空套件

2022-04-08 12:35:00霍行睿
导读 Carscoops读者Kyle Thoreen最近在测试过程中发现了一对2018款雪佛兰科尔维特ZR1原型车。雪佛兰已经对新款ZR1进行了一年多的测试,这些图

Carscoops读者Kyle Thoreen最近在测试过程中发现了一对2018款雪佛兰科尔维特ZR1原型车。

雪佛兰已经对新款ZR1进行了一年多的测试,这些图片似乎证实了之前的报道,即该车将配备至少两种不同的航空套件。

其中一辆原型车配备了高耸的尾翼,这必然有助于将专注于赛道的克尔维特粘在停机坪上。至于第二辆原型车,它的尾部要小得多,几乎比当前克尔维特Z06的唇部更突出。

最近在纽伯格的郊游过程中,越来越明显的感觉到这款车会注重性能。雪佛兰甚至有可能在赛道上创造不到7分钟的单圈时间,但很难想象它会超越GT2 6分47秒的单圈纪录。

克尔维特ZR1在2018年进入展厅时,人们普遍预计它将使用功率超过700马力的全新LT5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不过Z06的机械增压V8还是会保留,简单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