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GT3旅行包的图片在法兰克福发布前泄露

2022-04-08 12:16:44莘瑾宏
导读 通过忠实于991 2 GT3并增加911 R的尾翼和扩散器,保时捷成功打造了有史以来最时尚的GT3车型。与911 GT3和911 R的兄弟姐妹相比,这款车

通过忠实于991.2 GT3并增加911 R的尾翼和扩散器,保时捷成功打造了有史以来最时尚的GT3车型。

与911 GT3和911 R的兄弟姐妹相比,这款车被称为911 GT3旅行套装,最终将为保时捷车主提供更好的“日常驾驶体验”。

至于这些照片,当它们第一次从Autopresse上被拿下来时,Instagram的汽车页面porschegt_nl仍然设法给了它们一个拥抱,以及在一些泄露的文章中找到的信息。

据他们介绍,这款最新的911将只配备手动变速器,匹配自然吸气4.0升6缸,放下500匹马,就像普通的GT3一样。据说最高速度为316公里/小时(196英里/小时),低于GT3的318公里/小时(198英里/小时)。

内饰上,车型采用全黑布局,部分为布料,表面看起来像真皮座椅。同时,我们也不能完全确定后座发生了什么——是否有后座。此外,还有碳陶瓷刹车和Sport Chrono Pack等选装配置。

2018款保时捷911 GT3旅行套装将在法兰克福正式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