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首席执行官哈拉尔德·克鲁格最近证实

2022-04-08 12:09:34金薇霭
导读 宝马首席执行官HaraldKrger最近证实,该公司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预览i5,该公司在德国的新闻发布会上意外发布了这只猫。该产品以短片的形式

宝马首席执行官HaraldKrger最近证实,该公司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预览i5,该公司在德国的新闻发布会上意外发布了这只猫。

该产品以短片的形式展示,以促进电动汽车的驾驶。该车型看起来与去年设计专利中披露的汽车几乎一模一样。

正如你所看到的,i5有一个宽阔的格栅,两侧有细长的大灯。该车还配有双色前保险杠,靠近挡风玻璃的引擎盖上有黑色排气孔。

i5的空气动力学侧裙不同于传统汽车或掀背车上提供的任何东西,未来风格继续向后延伸。车身的外观也比专用图中描绘的更加弯曲。亮点是在屋顶、窗框、镜子上形成对比鲜明的黑色。

技术细节仍然是个谜,但克鲁格称这款车是“我们电动汽车路线图上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该高管还证实,该车型将定位于i3和i8之间,并拥有全电动动力系统。这款车的行驶里程尚未得到证实,但报告显示,一次充电可以行驶311-435英里(500-700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