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亚Ceed Sportwagon在日内瓦被发现带有一些类似宝马的尾灯

2022-04-07 23:07:55
导读 今天在网上出现了一些图片后,我们的摄影师在日内瓦车展上拍摄了新的Ceed Sporstwagon。旅行车看起来和掀背车一样,直到B柱。之后车顶线

今天在网上出现了一些图片后,我们的摄影师在日内瓦车展上拍摄了新的Ceed Sporstwagon。

旅行车看起来和掀背车一样,直到B柱。之后车顶线条更长,车尾加长,增加了后备箱空间,提高了实用性。

看着车尾,我们不禁注意到Sportswagon的尾部与宝马6系Gran Coupe的相似之处——难道只有我们想到了这一点?

很显然,Ceed Sporstwagon的内部结构与五门舱相同,它有一个浮动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很多设备,这取决于所选的内饰。

更高标准的版本将配备加热通风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双区气候控制、无线电话充电和一系列驾驶辅助功能。此外,客户可以选择包括运动在内的不同驾驶模式。

发动机阵容可能包括所有已经在掀背车上提供的装置,如1.0升120马力(118马力),140马力(138马力)1.4升和1.4升汽油,功率较小。汽车制造商没有削减柴油燃料,因为1.6升CRDi分别提供115马力和136马力的两种输出。

起亚店内新Ceed的衍生产品更多。预计推出的车型之一是GT hot hatch,可能会和Shooting Brake一起加入。之后基于Ceed的SUV可能会完成产品阵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