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coops读者王南钧窥探2019款宝马8系轿跑

2022-04-07 22:57:11
导读 CarScoops读者王南钧窥探了2019款宝马8系轿跑。CarScoops读者王南钧窥探了2019款宝马8系轿跑。公路上的伪装原型有着时尚的轮廓,因为我们可

CarScoops读者王南钧窥探了2019款宝马8系轿跑。

CarScoops读者王南钧窥探了2019款宝马8系轿跑。

公路上的伪装原型有着时尚的轮廓,因为我们可以看到长长的引擎盖,倾斜的挡风玻璃和平缓倾斜的车顶。这款特殊车型还拥有五辐合金轮毂和金属包围的运动型双排气系统。

这些照片并不太显眼,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已经看到了无数的8系谍照和预告片。几张毫不掩饰的照片也浮出水面,这些照片表明即将推出的车型将拥有引人注目的格栅和细长的大灯,与8系的概念相呼应。这些照片还显示,该轿跑将配备细长的LED尾灯和通风的尾部装饰。

发动机选项预计将与7系共享,包括入门级车型,配备3.0升TwinPower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可产生约335马力(249千瓦)的功率。

我们还可以预计850i和4.4L TwinPower Turbo V8的功率为455马力(339千瓦)。宝马可能会跳过850i这个名字,将搭载M性能的M850i与同款M550i V8一起使用,可能会提供近500马力的动力。

也有关于混动车和V12车型的传闻,但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

毫无疑问,高性能的M8。宝马已经证实,这款车型将以轿跑、敞篷车和Gran Coupe的形式提供,所有车型都将使用M5的4.4升M TwinPower Turbo V8发动机。在汽车中,它产生600 PS(441 kW)和750 Nm(553磅-英尺)的扭矩。这使得全轮驱动车型能够在3.4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起步,然后达到最高时速305公里/小时(189英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