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850i xDrive可能是四驱 但也是流浪动物

2022-04-07 20:49:00
导读 在6月15日上市之前,宝马必须确保一切都像新8系一样正常。因此,他们把它带到纽伯格森林,并在本周早些时候再次测试。挖掘出来的原型车似乎

在6月15日上市之前,宝马必须确保一切都像新8系一样正常。

因此,他们把它带到纽伯格森林,并在本周早些时候再次测试。挖掘出来的原型车似乎有M850i xDrive的味道,在用力按压的同时在它的肺部之间尖叫,它表演了一个出色的动力滑移,表明如果他们愿意,它将能够取悦驾驶者。

是宝马-奔驰S级轿跑一样的挑战者,也是取代了老款6系,是全新的设计。大量的谍照使我们能够清楚地看到它的外观,而泄露的图像集使我们能够第一次看到驾驶舱。

我们还知道M850i xDrive由新的V8驱动,通过改进的八速自动变速器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530 PS(523马力/390千瓦)和750牛米(553磅-英尺)的扭矩。

宝马上个月公布的官方数据不包括0-100km/h (0-62mph)的冲刺时间,但据说可能不到4秒。这实际上比目前的M6跑车快了4.2秒。

敞篷将加入新8系轿跑,之后Gran Coupe也将加入其中。后者已经在日内瓦的M8 Gran Coupe概念车上进行了预演,因此必须采用全新的梅赛德斯-AMG GT 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