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a XD7原型车在宝马X7M上发布 搭载柴油动力

2022-04-07 13:23:47
导读 Alpina XD7原型车在宝马X7M上发布,搭载柴油动力。虽然宝马尚未证实X7M的任何计划,但Alpina已经在为巴伐利亚最大的SUV开发更热的版本。

Alpina XD7原型车在宝马X7M上发布,搭载柴油动力。

虽然宝马尚未证实X7M的任何计划,但Alpina已经在为巴伐利亚最大的SUV开发更热的版本。

它可能被称为Alpina XD7,我们的摄影师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次生动测试中在Nordschleife上发现了它。我们怎么知道是Alpina而不是宝马原型车?伪装的X7有“OAL”的车牌。这些人来自Alpina总部所在地巴伐利亚州的Ostallg区。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宝马虽然发布了X7,但是SUV依然有全车身的包裹。但与标准款相比,在视觉上并没有太大区别。前保险杠上的进气口似乎是目前唯一的新零件。Alpina用它们为中冷器提供新鲜空气,因为XD7绝对有一个强大的发动机。

宝马X7 M50d产生400 PS(394马力)和760 Nm(560磅-英尺)的扭矩,而Alpina将增加至少50匹马。如果它希望大型SUV比标准的M50d更快,这是必须的。后者在5.4秒内完成0至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的速度。

预计Alpina还将对悬挂系统进行一些调整,以匹配增强版发动机。这些照片显示,XD7原型车的倾斜角度小于一辆2.3吨(5070磅)的SUV的预期。

像往常一样,Alpina将以其典型的多辐轮圈、更锐利的保险杠和四个排气管在X7上留下印记。内饰也将得到更豪华的待遇。所有这些元素都将在开发过程的后期出现。

Alpina应该会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完成X7 M50d的调校,正好赶上它在2019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的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