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后的阿尔皮娜·B7通过纽伯格林赛道

2022-04-07 13:09:33
导读 改变后的阿尔皮娜B7穿过纽伯格林赛道。宝马7系是一个改头换面,所以它是自然的阿尔皮娜B7更新。这款车的原型车是最近才被挖掘出来的,他们

改变后的阿尔皮娜B7穿过纽伯格林赛道。

宝马7系是一个改头换面,所以它是自然的阿尔皮娜B7更新。

这款车的原型车是最近才被挖掘出来的,他们前后都穿着迷彩,很难发现一些设计上的变化。

尽管如此,巨大的格栅是显而易见的,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和引擎盖也是如此。在其他地方,预计Alpina B7将在2020年受益于修改后的前大灯和尾灯,并使用调谐器的标志性多辐铝合金轮毂。

在内部,外观将类似于翻新的宝马7系,具有新的功能,如信息娱乐系统,数字仪表盘和方向盘。与普通版旗舰轿车不同,它会有许多不同的装饰,当然还有Alpina的标志。

这款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可能会继续使用,但不清楚它是否会提供更多动力。目前的B7配备了600 PS(691马力/440千瓦)和880牛米(590磅英尺)的扭矩,在3.7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的速度,并达到310公里/小时(193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所以,不是这个部门缺这个部门。

相信在日内瓦车展上改款7系首映式之后,Alpina将会在明年正式发布更新的B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