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显示保时捷Taycan原型车基于特斯拉Model S打造

2022-04-07 12:58:58
导读 视频显示,保时捷Taycan原型车基于特斯拉Model S打造。还记得保时捷说特斯拉不是其首款全电动汽车Taycan的标杆吗?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

视频显示,保时捷Taycan原型车基于特斯拉Model S打造。

还记得保时捷说特斯拉不是其首款全电动汽车Taycan的标杆吗?

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似乎并不完全真实,因为它至少使用了一款特斯拉模型进行一些基准测试。

Electrek发布的新间谍视频揭示了两辆Taycan原型车与旧特斯拉Model S一起测试。

比利时Model S车主Frank Cooreman在意大利斯泰尔维奥山口附近的Model S拍摄了保时捷原型车。当他停下来仔细查看Taycan测试车时,他看到一名保时捷工程师也在驾驶红色特斯拉。

所以,是的,它看起来像保时捷的基准Taycan vs. S车型,至少在某些部门是这样。工程师最有可能进行能耗测试,以及下降过程中的海拔和再生制动测试。

有意思的是,它是Model S的老版本,也就是两年前停产的P85D。它曾经是特斯拉的顶级车,但从那以后P90D和P100D取代了它。

特斯拉新车以出色的加速性能而闻名,Taycan也将提供这一性能。据估计,保时捷的电动汽车将在不到3.5秒内完成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的行驶。但这不是德国人想和特斯拉竞争的地方。

人们希望保时捷Taycan能够提供出色的赛道性能,并能够长时间快速驾驶——例如,在高速公路或赛道上。是否有必要成为纽伯格诺德施莱夫最快的量产电动车,以及该领域最以驾驶者为导向的汽车。毕竟,不管是不是电动的,它还是一辆保时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