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0多张中置发动机的克尔维特C8照片 从各个角度娱乐你

2022-04-07 12:38:27
导读 这是我们第一次观察即将到来的克尔维特,下一代。这是一辆出现在纽伯格的测试车,没有之前涂装的黑色外罩。这款车依然是全身包裹,但这是我

这是我们第一次观察即将到来的克尔维特,下一代。这是一辆出现在纽伯格的测试车,没有之前涂装的黑色外罩。

这款车依然是全身包裹,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克尔维特这款中置引擎的诸多设计细节。

我们从哪里开始?前端看起来真的很犀利,很有攻击性。保险杠给我们一种兰博基尼的氛围,而大灯似乎采用了弯曲的L形,沿着引擎盖线。

侧面的亮点当然是发动机舱大量的进气口,但似乎出现了一些人物线条,让外观更有肌肉感。看起来很干净,很有活力,但是用伪装很难下结论。

后端试图用卡玛洛尾灯代替成品取代我们。发动机后窗上有两组排气孔,灯下还有一对。还要注意小固定翼的形状。

在我们今天收到的最新一批照片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内部,但仪表板覆盖太多,无法显示任何细节。

据悉,新克尔维特采用了一系列主动航空部件,并专注于轻量化材料,包括铝、碳纤维、镁和玻璃纤维。

发动机系列将包括一些选项,从升级版的6.2升LT1 V8开始,据说这款发动机可产生约500马力的功率。许多未经证实的传言还谈到雪佛兰增加了一个新的平曲柄V8发动机,它将以自然吸气和双涡轮增压的形式提供。同样的传言称前者可以提供高达600马力,而双涡轮增压版本将提供近800马力。

然而,雪佛兰不会就此止步,因为他们还计划将上述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前置200马力电机相结合,使C8克尔维特成为1000马力全轮驱动的野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