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热门途观R即将问世 但用的是什么发动机?

2022-04-07 11:40:04
导读 大众的热门途观R马上就要出来了,但是用的是什么发动机?大众途观R将与最近发布的T-Roc R一起,成为品牌历史上第二款绰号为R的高性能SUV

大众的热门途观R马上就要出来了,但是用的是什么发动机?

大众途观R将与最近发布的T-Roc R一起,成为品牌历史上第二款绰号为R的高性能SUV。

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没有发现任何伪装的途观顶配R版了;其实从2016年开始,我们就一直看到这些测试车没有伪装,希望大众终于出来,已经推出。

说到这里,这里展示的测试车似乎与普通的R-Line车型共享相同的车身套件和合金轮毂。所以,如果你期待的是模型特定的东西,那你似乎就不太走运了。目前途观R和搭载R-Line套件的途观之间唯一实际传闻的是四边形排气喷嘴。

我们仍然不能确定大众将在途观R上使用哪种动力系统,最初,我们确定最快的途观将获得与高尔夫R相同的296hp涡轮增压2.0L TFSI动力系统,但随后我们发现了另一辆测试车(无疑是由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的配乐),可能是奥迪的2.5L单元。

鉴于较小的T-Roc R搭载2.0升涡轮增压EA888发动机,扭矩为296hp(300PS)和295lb-ft(400Nm),人们只能怀疑大众是否会再次使用相同发动机的较大途观R。

四个排气管看起来像是直接从高尔夫R上抬起来的,所以获得五缸途观R的可能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渺茫。不过,如果大众决定通过多加几匹马来提高2.0升发动机的输出,让途观R比其更小的同类产品更有优势,我们也不会感到意外。

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看到大众途观R的上市,并可能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