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不止一次表示 Taycan将能够提供可复制的性能

2022-04-07 11:06:03
导读 保时捷不止一次表示,Taycan将能够提供可复制的性能。全电动Taycan可能是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汽车亮相,也是保时捷迄今为止最重要的发布。它

保时捷不止一次表示,Taycan将能够提供可复制的性能。

全电动Taycan可能是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汽车亮相,也是保时捷迄今为止最重要的发布。

它可能不是世界上第一款电动汽车,但它是第一款来自主要跑车品牌的电动汽车。自然,大家对保时捷的首款电动汽车都很好奇,因为我们已经知道Taycan会带来重大的技术突破。

包括highlight 800V充电系统,可确保400km (248miles)范围内的充电时间仅小于15min。动力系统由永磁同步电机组成,总输出功率为450 kW(603 hp/612 PS)。由于LG提供的容量不明的锂离子电池组,Taycan一次充电可以行驶500公里(311英里)。

漫威在大小的前刹车盘和卡钳。

Taycan出现过几个轨迹,但最新的是目前为止最明显的一个。它显示了三个原型(包括tay can Sport Turismo shooting brake)已经在寒冷的天气下进行了测试和充电,后面的活动为我们的摄影师提供了充足的时间来获得一些详细的照片。

虽然自上次目击以来伪装似乎没有改变,但新照片将Taycan拉近了眼睛,露出了可伸缩的门把手、911尾灯、巨大的制动盘和卡钳等细节,并可以一窥后备箱的内部——虽然开口很窄,但看起来仍然很宽敞。这是因为,与Panamera不同,Taycan有一个汽车风格的行李箱盖,而不是尾门。

我们还看到保时捷测试了不同的铝合金轮毂设计,包括航空外观轮圈。可惜摄影师距离不够近,拍不出室内照片。

保时捷一再承诺“再现性能”。

Taycan的目标是成为电动汽车的保时捷,而不仅仅是性能数字的转型。当然,最先进的车型将在3.5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最大速度将超过200公里/小时(124英里/小时),但Taycan也将是保时捷在赛道和蜿蜒道路上的名字。

保时捷不止一次表示,Taycan将能够提供“可复制的性能”,即它可以在不降低性能的情况下快速重复驾驶,并长时间保持最高速度。

Taycan的重心比保时捷911低,扭矩矢量控制,全轮转向,有持续高速性能的双速自动变速器,还有后转向特性,所以应该是驱动力。问问拉力赛传奇人物WalterR hrl就知道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