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丰田汉兰达掉落的奇怪纸板迷彩透露出RAV4的影响

2022-04-07 10:54:03
导读 2020年丰田汉兰达掉落的奇怪纸板迷彩,透露出RAV4的影响。我们第一次看到了全新2020款丰田汉兰达的测试原型车。考虑到它使用匆忙应用的纸板

2020年丰田汉兰达掉落的奇怪纸板迷彩,透露出RAV4的影响。

我们第一次看到了全新2020款丰田汉兰达的测试原型车。考虑到它使用匆忙应用的纸板面板来掩盖它的外观,我们没有做太多。

现在,我们借助一组新的谍照对第四代汉兰达(在澳大利亚也被称为Kluger)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表明丰田已经改用更常规的伪装。这样就在不经意间让我们对中型SUV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具体的说是它的占比。

首先,2020年的汉兰达似乎比现款更大,以跟上其主要竞争对手2020年的福特探险者。它似乎也采用了受RAV4启发的更强的设计。前面小一点的车型影响很明显。汉兰达采用了更具侵略性的格栅处理和细长的大灯,沿着前翼子板高高包裹。

与较小的SUV不同,汉兰达将在车身上产生较少的折痕,因为与前卫、年轻的丰田RAV4相比,汉兰达将提供更干净、更高档的外观。向后看,很明显,设计师通过非常倾斜的D柱寻求一个平滑的形状-尽管夸张的衬里显示了其他情况。

有趣的是,我们的摄影师在马自达CX-9的陪同下,在2020年拍摄到了汉兰达。其中一张图片显示。与马自达的对标可以从动态的角度告诉你所有你需要知道的关于丰田新汉兰达的方向。

预计该汽车制造商将专注于轻型结构和新的动力总成,以提高效率,尽管当时没有具体的细节。尽管如此,汉兰达混动车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预计丰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2020年初展示其新的中型SU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