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a驾驶宝马X7在纽伯格森林进行测试

2022-04-06 21:09:08
导读 Alpina驾驶一辆宝马X7(XB7)在纽博格林进行测试,车身上的迷彩比以往都要少。乙烯基贴纸仅限于前端。前者有一个重新设计的进气口,以适应更

Alpina驾驶一辆宝马X7(XB7)在纽博格林进行测试,车身上的迷彩比以往都要少。

乙烯基贴纸仅限于前端。前者有一个重新设计的进气口,以适应更大的保险杠,而尾部有一个更新的扩散器,结合了圆形四边形排气管。

原型车没有调谐器的徽章和标志性的轮毂设计,但当它上市销售时(可能是明年),它会得到它们,车型特有的蓝色和绿色金属漆饰面将与常规调色板一起添加到宝马和宝马的个人颜色中。

XB7将通过对比色滚边、缝线和压花获得新的内饰选择,从而进一步提升本已豪华的内饰。你应该会在车内发现新的门槛、脚垫和其他装饰,以及仪表盘上的Alpina标志,或许还有一个手工制作的运动型方向盘。

除了可调节的驾驶动态,全尺寸SUV将比宝马的顶级车型M50i xDrive更强大,530 PS(523马力/390千瓦)和750 Nm(533磅-英尺)的扭矩。这款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是这个位置最有可能的候选人,并且已经为最新的Alpina B7提供了动力。该发动机可以输出608 PS(599马力/447千瓦)和800牛米(590磅-英尺)的扭矩。虽然还不清楚它是否会保持完全相同的输出,但我们预计它会在短短4个多小时内从零升至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将超过250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

我们刚刚收到了一组新的谍照,显示了在纽伯格森林的Alpina XB7中测试的另一辆原型车,该车配备了车型特有的多辐合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