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宝马4系Gran Coupe再次被发现

2022-04-06 14:18:41
导读 本月初,我们有机会看到了下一代宝马4系Gran Coupe的首张谍照,因为原型车是在一辆德国汽车运输车上发现的。现在是时候看看在慕尼黑街头

本月初,我们有机会看到了下一代宝马4系Gran Coupe的首张谍照,因为原型车是在一辆德国汽车运输车上发现的。

现在是时候看看在慕尼黑街头拍摄的最新图像集中的新款4系Gran Coupe上路了。虽然我们仍然使用完全伪装的模型,新的照片让我们更好地了解新的4系Gran Coupe在现实世界中的样子。

4系Gran Coupe的风格与即将推出的宝马i4全电动汽车非常相似,它使用了4系Coupe和敞篷车型的大灯和尾灯,以及常见的穿孔格栅,因为它将由内燃机提供动力。它需要冷却。

期待一系列涡轮增压四缸和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有传言说,宝马也将首次提供M4格兰跑车,但你应该带一点盐。

如果房间里的大象,也就是肾形格栅的大小、形状、方向都不解决,这个故事就没法结束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Concept 4首次全球亮相。该产品预览了下一代4系列。每一个对宝马有浓厚兴趣的人都在想,这些大型格栅会不会投入量产——是特定车型还是所有车型。

遗憾的是,仅凭这些谍照,我们无法给出一个确定的答案,因为宝马小心翼翼地将格栅隐藏在一层略显透明的网状织物下。不过仔细观察照片,很明显格栅是巨大的,至少从宽度上来看是这样的。一个很大的问题是保险杠会走多远,所以我希望未来的间谍活动可以为这个问题提供更多的启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