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 TCR热衷于新hatch本土车队

2022-04-06 12:31:52
导读 5月9日,大众澳大利亚表达了对在当地阵容中占有一席之地的高尔夫GTI变种的浓厚兴趣。大众澳洲公司企业传播总经理保罗波廷杰告诉我们:“我

5月9日,大众澳大利亚表达了对在当地阵容中占有一席之地的高尔夫GTI变种的浓厚兴趣。

大众澳洲公司企业传播总经理保罗波廷杰告诉我们:“我们将渴望这样一款车型。(高尔夫)GTI和R系列都在不断发展。”

在澳大利亚,大约四分之一(25%)的高尔夫销售是GTI或R车型,这意味着四分之一的高尔夫客户在德国花费4万至6万美元购买小型车。

大众汽车的地方部门推出了几款特殊车型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包括三款入门级GTI原厂、开放式高尔夫R Grid,以及顶级GTI性能版1和高尔夫R沃尔夫斯堡。

与此同时,高尔夫GTI TCR从本质上为前轮驱动系统带来了热门高尔夫R的高输出。

GTI TCR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13千瓦,扭矩为370牛米,理论上比现代i30 N、雷诺Megan RS和本田思域Type R更具竞争力。

驱动力继续通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可能带有GTI Performance和R中看到的湿式离合器单元)和特定车型的机械锁止前差速器传递到前轮。

0-100 km/h的时间还没有报价,但大众宣布GTI TCR在没有限制器的情况下将达到264km/h——否则出厂时将以250km/h旋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