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a XD3将于明年上市XD4不适用于澳大利亚

2022-04-06 12:01:28
导读 Alpina XD3将于明年上市。XD4不适用于澳大利亚Alpina不会将XD4高端轿跑带到澳大利亚,但我们会得到更实用的XD3——尽管它配备的是双涡轮

Alpina XD3将于明年上市。XD4不适用于澳大利亚

Alpina不会将XD4高端轿跑带到澳大利亚,但我们会得到更实用的XD3——尽管它配备的是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不是欧洲提供的四涡轮增压发动机。

XD4搭载了左舵驾驶市场上的四涡轮(没错,四缸)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以产生285kW的功率和770Nm的扭矩。它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宝马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安装在所有四个车轮上。

XD3提供了与欧洲相同的动力系统,而右舵市场却获得了246kW和700nm双涡轮直列六缸。显然,当转向齿条从左舵驾驶市场切换到右舵驾驶市场时,将不会安装额外的两个涡轮增压器。不用担心,4.9秒依然可以达到100 km/h的速度。

Alpina当地经销商的产品经理Thomas Cormu证实,双涡轮增压XD3将于2019年初在当地销售。

他在墨尔本的一次活动中告诉媒体:“我们计划明年年初将XD3运往澳大利亚。”

“这将是柴油.我们有两款发动机:我们有一款发动机用于左舵驾驶,XD3有四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一款发动机用于右舵驾驶XD3,这款发动机将在澳大利亚上市。”

上图:轿跑风格的XD4

后来,他详细解释说,XD3提供了目前宝马X3系列所没有的功能。

“我们一直想成为这个系列赛中最好的。目前,在澳大利亚、日本和英国,X3只有3.0升和265马力。我们将提供这一系列的顶级产品”。

至于XD4?科尔穆迅速关上车门,并迅速告诉集会上的记者,这只是一次临时的左驾。

Alpina的首席执行官、公司创始人的儿子Andreas Bovensiepen解释说,这个决定是由数量决定的。

Bovensiepen解释说:“必须有一个具体的商业案例……如果你有第二种变体,第二种模式,你必须为此付费。”

“然后,如果你看到量,你必须计算出它是否合理。我不知道整个生命周期会发生什么,但目前我不打算在X4中使用右驾,而只使用左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