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大众高尔夫将于明年这个时候在澳大利亚的展厅亮相

2022-04-06 11:13:17
导读 经过数月的谍照和数周的图像泄露,大众高尔夫Mk 8正式亮相——披露了几十年来欧洲最畅销汽车之一的最大胆更新。大众的轮廓保留了其熟悉

经过数月的谍照和数周的图像泄露,大众高尔夫Mk 8正式亮相——披露了几十年来欧洲最畅销汽车之一的最大胆更新。

大众的轮廓保留了其熟悉的外观,而2020款车型比以前更宽敞,同时仍能容纳与其前身相同大小的停车位。

时尚、更纤细的大灯(带有逐渐进入前翼子板的明显“长矛”)是识别第八代车型最简单的方法。虽然保留了与现款车型相似的尺寸,但实际上是全新的。

值得注意的是,大众一直拒绝为新高尔夫提供更时尚、更低、更不实用的车顶线条的冲动。比如新一代丰田卡罗拉、马自达3、福特福克斯两厢都已经这么做了。

三个竞争对手的品牌都试图将掀背车改造成运动风格更高的低摆车型,即使这意味着牺牲后座和后备箱的空间,其基础是需要更多空间的买家转向SUV。

然而,大众保持了它的信念,提供更宽敞的传统掀背车,同时承诺保持一流的舒适性和抓地力——随着复杂和小型掀背车竞争对手的销量下降,这可能最终会成为一个大师。

纵观全局

对于高科技人士来说,新高尔夫长4284毫米,宽1789毫米,高1456毫米,轴距2636毫米。与即将上市的车相比,第八代车型长26mm,窄10mm,高4mm,轴距长16mm。

在欧洲,高尔夫将配备一系列新的超高效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然而,由于这些发动机配备了汽油颗粒过滤器,澳大利亚的燃料质量意味着这款闪亮的新高尔夫实际上将由今天展厅中的1.4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纵观全局

目前,尚不清楚该版本的发动机是否会产生突然增加的动力或提高燃油经济性,但目前,大众澳大利亚公司将继续采用成熟的发动机技术。

虽然GTI今天没有透露(虽然预计会有类似GTE的外观,如上图所示),但孵化器爱好者仍在寻求治疗,并计划在当地推出高性能高尔夫GTI。一个正规的高尔夫球场,在澳洲是从来没有过的。

纵观全局

到目前为止,每辆高尔夫GTI在常规阵容到达当地后大约12个月或更长时间开始销售。

大众澳大利亚公司尚未公布新款高尔夫的具体时间和价格,但该公司代表表示,新款高尔夫将于2020年底(约12个月后)抵达当地展厅。

纵观全局

新一代大众高尔夫GTI将搭载180kW/370Nm版本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随高尔夫GTI Mk 7.5的更新而提供——并将保留全轮驱动共用的机械限滑差速器和更大的制动高尔夫R。

目前还不清楚手动变速器是否会在新款高尔夫GTI上卷土重来,但Drive预计,鉴于只为澳大利亚市场认证手动变速器变体所涉及的额外成本,它将继续只是一款自动变速器。

纵观全局

大众认为排除手动挡不会伤害GTI销量。在被排除在本地阵容之外之前,轮班转移只占销售组合的不到10%。

与此同时,旗舰高尔夫R掀背车可能不会在澳大利亚的展厅亮相,直到2021年。产量和其他关键细节尚未透露。

纵观全局

海外车型将标配超宽10.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屏和10.25英寸可定制仪表盘。无线Apple CarPlay将在某些型号上提供。

传统的实体按键已经大幅减少,大部分位于方向盘上,短杆换挡杆周围,电动车窗开关周围。

纵观全局

触摸屏下方有用于气候控制系统的电容式滑块和按钮,而类似的一组滑块位于天窗的天花板控制台上。显示屏旁边有一个大灯和除雾器的电容按钮盒。

在欧洲,高尔夫将标配eSIM,这意味着它将始终在线,并能够接收无线软件更新。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将在当地提供。

纵观全局

在这个早期阶段,关于本地设备级别的细节很少。来自大众澳大利亚的唯一线索是,它将配备一个“全面”的安全套件,其中将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和其他先进技术。

毫无疑问,大众澳大利亚将进入新车型到来的倒计时。今年到目前为止,高尔夫的销量下降了26%,而这个市场下降了12%。

纵观全局

与此同时,大众将继续为即将更换的车型提供高价。

趋势线高尔夫的起步价是26990美元。这比大众汽车将其高尔夫TSI的基本款下调23,990美元后,高尔夫近两年的最低价格高出约3000美元。

纵观全局

然而,直到10月底,大众依然提供零利率零存款,2.99%融资交易。有时低息金融交易要求买家支付汽车的全部零售价格,从而节省了储蓄,但在这种情况下并非如此。

同时,高尔夫GTI目前的价格为47,990美元,而高尔夫R为54,990美元。到10月底,这两款的融资额已经达到了2.9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