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雪铁龙C5 Aircross亮相欧洲

2022-04-06 00:21:08
导读 雪铁龙宣布欧洲市场C5 Aircross后,它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作为法国品牌的新旗舰车型,C5 Aircross基于PSA集团的EMP2模块化架构

雪铁龙宣布欧洲市场C5 Aircross后,它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

作为法国品牌的新旗舰车型,C5 Aircross基于PSA集团的EMP2模块化架构,目前被用作C4毕加索和大C4毕加索以及标致3008和5008的基础。

其长度为4.50米,离地间隙为230毫米。

关键规格亮点包括后备箱容量(根据后排座椅配置,额定容量为580L至720L),以及其渐进式液压缓冲悬挂系统和高级舒适座椅。

雪铁龙表示,C5 Aircross配备了多达20个驾驶辅助系统,包括2级自动驾驶能力。其中一个功能是“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有可能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与车道辅助系统相结合,实现半自动高速公路驾驶。

车厢内还有12.3英寸的TFT数字仪表盘和8.0英寸的中央触摸屏,与相关的标致3008和5008 SUV非常相似,以及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较小的C3上首次亮相的ConnectedCam系统等新技术。

与5008一样,C5 Aircross拥有三个独立的后排座椅,可以独立滑动、倾斜和折叠。

雪铁龙表示,在个性化方面,C5 Aircross可以提供大约30种外观组合——包括七种车身颜色,一种可比的黑色车顶和三种不同颜色的套件。还有五种不同的内部“环境”。

在欧洲,C5 Aircross可以选择130bhp(97kW)到180bhp(134kW)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该公司还将提供一种新的八速自动变速器。

2019年下半年的某个时候,C5 Aircross也将成为首款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雪铁龙。

新款SUV将于“2018年底”在欧洲发布,并将在该公司位于法国的雷恩-拉雅奈工厂生产。

澳大利亚

雪铁龙当地的公共关系经理Tai Tyson Bowen与CarAdvice进行了交谈,他无法确认C5 Aircross是否适合我们的市场,但表示正在考虑之中。

他说,“这将是对我们产品线的一个很好的补充。”请继续关注未来几个月的更多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