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的更多细节已经在该车7月份首次亮相之前出现

2022-04-05 21:17:28
导读 特斯拉Model 3的更多细节已经在该车7月份首次亮相之前出现。最近,特斯拉爱好者网站上出现的展示Model 3和Model S对比的幻灯片,

特斯拉Model 3的更多细节已经在该车7月份首次亮相之前出现。

最近,特斯拉爱好者网站上出现的展示Model 3和Model S对比的幻灯片,据说是该公司内部人士提供的。

据说这些幻灯片是特斯拉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培训销售人员在限量生产的Model 3上向客户销售模型。回想一下,特斯拉已经为Model 3安排了数千份预订单,而这甚至在该车上市之前就已经开始了。暴露或泄露其全部规格。

从幻灯片中,我们知道Model 3可以在5.6秒内从0-60英里/小时冲刺,尽管还不确定这个数字是为哪种特殊性能设置的。将来可能会推出更快的版本。

我们还了解到,Model 3的长度为184.8英寸,比宝马3系长3.0英寸左右,比Model S短11.0英寸,较小的尺寸自然会占用空间。Model 3的储物空间为14立方英尺,略小于Model S储物空间的一半。

另外,Model 3的后备箱会手动打开。其实仪表盘中央只有一个屏幕。正如我们在2016款Model 3原型车中首次注意到的那样,不会像Model S那样为驾驶者提供单独的仪表盘,也不会有太多的定制方式。幻灯片显示,可能的配置不到100种,而Model S有1,500多种。

该幻灯片还列出了Model S上的一些功能,这些功能在Model 3上不会提供,尽管它们可能只是最初提供的。包括列表HEPA空气过滤系统,空气悬架,玻璃车顶,全景天窗,弹出式门把手和21英寸轮圈。

还提到了一些我们已经知道的细节。其中包括至少215英里的航程、使用超级充电网络的费用、五个人的座位和至少一年的新订单等待时间。

Model 3的生产将于7月开始。起步价约3.5万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