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为iNext自动驾驶电动车选厂 预计2021年投产

2022-04-05 14:25:34
导读 宝马首席执行官HaraldKrger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概述了公司的财务表现,透露了计划中的iNext的更多细节。INext是宝马I子品牌下一款电动汽车

宝马首席执行官HaraldKrger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概述了公司的财务表现,透露了计划中的iNext的更多细节。

INext是宝马I子品牌下一款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代号。2021年开始生产。

克鲁格在发布会上表示,iNext将在宝马位于丁戈尔芬的通用工厂生产,该工厂靠近宝马位于慕尼黑的总部。这家工厂是宝马生产5系和7系常规车型的地方,而i3和i8来自莱比锡更专业的工厂。

INext不是传闻已久的i5,而是一款旨在提升宝马豪华和技术声誉的全新旗舰车型。例如,它将提供完整的自动驾驶模式和具有手势控制和全息显示的信息娱乐系统。

据称,宝马iNext将为自动驾驶能力、电气化和连接性树立一个“标杆”,尽管该车仍然存在4年,竞争对手公司渴望处于将撼动整个行业的大规模技术变革的前沿。

在这期间,我们会看到更多宝马的电动车和电动车。i8跑车将于2018年上市,随后是2019年的电动Mini和2020年的电动X3。

上图是宝马的Vision Next 100概念车,该车于去年推出,旨在庆祝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百年诞辰,并预览即将到来的技术和设计主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