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8系Gran Coupe长得跟你想的一模一样

2022-04-05 10:45:10
导读 让我们先来一睹宝马8系家族的下一个成员,即四门Gran Coupe。与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阵容中的所有Gran Coupe车型一样,它本质上是一款

让我们先来一睹宝马8系家族的下一个成员,即四门Gran Coupe。与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阵容中的所有Gran Coupe车型一样,它本质上是一款四门版的Coupe,拥有漂亮的车顶线条。比coupe和敞篷兄弟姐妹更长,车顶线条更高,从而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最初由M8 Gran Coupe Concept预演,这一概念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而2020款宝马8系Gran Coupe距离敞篷车不远,长而高的温室和短的行李箱盖。概念车的鸭嘴在量产版中似乎已经大大减少,尾灯上方的后部切割似乎表明8系Gran Coupe将有一个常规的后备箱,而不是像较小的宝马4系Gran Coupe那样的舱口。宝马表示,8系Gran coupe的轴距也比其coupe和敞篷兄弟姐妹更长,从而增加了后排乘客空间。

宝马M8 Gran Coupe概念车预览了四门8系。我们在大约一年前接受了2020款宝马8系Gran Coupe的测试。即使所有的伪装包,很明显,它的设计将保持忠实的概念。大多数夸张的设计技巧(如侧面和前下通风口)已经被拒绝生产。我们今年早些时候监测了M8 Gran Coupe。它有一个较低的进气口,一个四边形的排气喷嘴和一个带有黄金卡钳的大制动器,这使它看起来类似于概念车。

如果说目前的8系轿跑和敞篷车型不胜枚举,那么M850i xDrive将首先搭载523马力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箱。功率超过600马力的高性能M8即将上市。这款车型应该有和M5轿车一样的全轮驱动系统,有三种车身风格。可能会增加六缸车型(可能叫840i),因为目前没有任何车身风格的8系车型使用空气六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