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飞驰2020年价格16.5万起

2022-04-04 14:19:48
导读 2020款宾利飞驰价格和发布日期2020年,宾利飞驰的价格将从16 5万英镑起,比奔驰-迈巴赫S650便宜1万英镑。然而,将宾利指定为与奔驰相同的价

2020款宾利飞驰价格和发布日期

2020年,宾利飞驰的价格将从16.5万英镑起,比奔驰-迈巴赫S650便宜1万英镑。然而,将宾利指定为与奔驰相同的价格需要近20万英镑。

2020宾利飞驰造型

不可否认,2020年的宾利飞驰有着高端四门轿车的风格。其巨大、扁平、圆润的矩形格栅、圆形大灯和豪华的发动机罩装饰肯定会出现在前面,而侧面则会模仿高达22英寸的车轮。就连尾部也设法显得高端,炫耀了一对巨大的排气管,让它们可以充当兔子的洞穴。

020宾利超速引擎

2020款宾利Flying Spur的发动机是与宾利欧陆GT coupe相同的6.0升W12发动机。它产生635马力的功率和900牛米的拉力,在3.7秒内射出0-62英里/小时的“飞刺”。该车最高时速为207英里/小时,八速变速器可达六档。剩下的两个档位到位,在高速巡航时可以帮助省油。但是,即使这样,2020年的宾利也不会超过20英里每小时。

2020宾利飞行支线规格

2020年,宾利Flying Spur的刹车是量产车上最大的刹车:巨大的420mm。该车还有一个三腔空气悬架,比即将推出的车型多60%的空气。这意味着舒适性和运动设置之间的范围更广,从而使悬架比以前更强或更软。

2020款宾利飞度Spur可以购买主动防侧倾杆,可以防止汽车过度过弯。

2020年宾利飞驰内饰和信息娱乐

2020年的宾利飞驰内部边界非常大。其3195毫米的轴距意味着这款车比即将推出的版本长130毫米,为后座乘客提供了充足的腿部空间。津贴也会同样丰厚。随着材料的快速发展,飞刺的船舱里充斥着木皮和皮革。

就信息娱乐而言,2020年的宾利Flying Spur拥有与欧陆GT coupe相同的可选12英寸触摸屏。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彩色显示器,可以执行汽车的大部分功能,但是——如果你发现它与内饰更简单的木材和皮革主题相冲突,它很容易消失。它的三面可以旋转,留下一个空白的木质面板或三个传统外观的模拟表盘。这些表盘显示了一个指南针,一个倾角仪和一个外部温度计。

2020年宾利超速

其高昂的价格,豪华的室内氛围和宽敞的客舱,使2020宾利飞行刺激了李与司机。幸运的是,如果你发现自己从事的是司机服务,那么这辆房车还是可以让你的生活变得更轻松。它有许多自动驾驶辅助设备,这些设备的组合使Pegasus团队能够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并穿过繁忙的交通。还有夜视视野、自动泊车功能和360度“鹰眼”摄像头。

2020款宾利飞驰选装配置

如果你觉得钱包烧个洞是不可避免的,那么你可以把钱拿出来,个性化定制2020款宾利飞驰。有了宾利的Mulliner服务,你可以在阳光下得到几乎任何颜色的“飞刺”。此外,你可以用素食替代品代替内层皮革,并从大量的木材和金属装饰件中进行选择。

选择不止于此。有大量的立体声选项来环绕您的头部。标准系统为650瓦,但您可以升级到1500瓦的Bang & Olufsen扬声器。不够?然后,你可以使用19扬声器的Naim立体声系统,它也可以通过Flying Spur的前排座椅直接泵出低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