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加上一些怪异有趣的复活节彩蛋 这就不是特斯拉的新车了

2022-04-04 13:25:42
导读 如果不加上一些怪异有趣的复活节彩蛋,就不是特斯拉的新车了。硅谷的汽车制造商通常以新软件更新带来的一些惊喜而闻名,新款2017款特斯拉Mo

如果不加上一些怪异有趣的复活节彩蛋,就不是特斯拉的新车了。硅谷的汽车制造商通常以新软件更新带来的一些惊喜而闻名,新款2017款特斯拉Model 3也不例外。

Steve Jurvetson的视频已经发布到《绿色汽车报告》(绿色汽车报道),详细介绍了藏在特斯拉Model 3菜单中的三个复活节彩蛋。如果我们这么说,他们很酷。如果Jurvetson的名字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他不仅是特斯拉董事会成员,还拥有第一批特斯拉车型。自然,他也是第一个拥有Model 3的人。

正如Jurvetson在视频中显示的那样,拉起“关于你的特斯拉”菜单,稍等片刻,解锁仪表盘15英寸触摸屏上的辅助屏幕。从那里,它显示三个选项:“更多牛铃”(涂色书图标),第三个图标描绘火星。

Jurvetson首先直接进入火星图标,它迅速将Model 3的导航屏幕转换为火星星球的俯视图。随着模型3的移动,它显示了火星好奇号漫游车在岩石红色星球上爬行。

拉起涂色书图标将打开一个屏幕,供司机和乘客在触摸屏上涂鸦笔记和绘制艺术作品。笔记是否可以保存或转发到智能手机不得而知,但仍然简洁。

遗憾的是,由于Jurvetson在他的视频中跳过了这个复活节彩蛋,我们无法看到“更多牛铃”的实际效果。它引用了周六夜现场著名的Blue ysterCult素描。我们确信这完全没有必要,但笑一两声可能会有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