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以特别版阵容庆祝Panamera十周年

2022-04-04 12:44:18
导读 保时捷以特别版车型系列庆祝Panamera系列十周年。全新的2020 Panamera 10年产品线增加了一系列标准功能以及独特的新增功能和变化。缎面

保时捷以特别版车型系列庆祝Panamera系列十周年。全新的2020 Panamera 10年产品线增加了一系列标准功能以及独特的新增功能和变化。缎面闪亮的21英寸Panamera Sport Design车轮、Panamera徽章和许多高科技产品都独一无二。让我们多看一些,好吗?

标准装备

2020款Panamera 10版配有倒车辅助套件,包括环绕视野功能、带PDLS增强功能的LED矩阵式设计大灯、变道辅助和车道保持辅助,以及先进的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太棒了。

此外,这款专属汽车还配备了具有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功能的自适应三室空气悬架,动力转向增强系统,以及可选的7.2kW车载充电器,可替代3.6kW车载充电器。

动力传动系统方面,高级Panamera系列提供单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总功率330马力。此外,还有E-Hybrid版本,它混合了2.9升双涡轮增压V6和电动机的输出,总功率为457马力。

自2009年以来,Panamera系列将保时捷跑车的性能与旅行车的豪华和多功能性融为一体。此外,这款臭名昭著的机器在过去10年里重塑了保时捷品牌。通过这种方式,Panamera机器专用技术可以扩展到其他保时捷车型。新版本将在莱比锡的保时捷工厂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