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没有ST Ka的R SUV和丰田的燃料电池客车

2022-04-04 00:07:31
导读 本周的汽车新闻摘要包括大众SUV、福特的Ka mini SUV、丰田的燃料电池客车以及斯柯达的产品管理负责人关注特斯拉Model 3的新闻。英

本周的汽车新闻摘要包括大众SUV、福特的Ka mini SUV、丰田的燃料电池客车以及斯柯达的产品管理负责人关注特斯拉Model 3的新闻。

英国董事总经理艾莉森琼斯(Alison Jones)表示,大众排除了GTI版本的SUV,但她表示SUV将适应公司的R性能范围。琼斯指出,R-badged车型“一直是四驱,本质上是SUV的全部要点,因此引领这一趋势更有意义。”大众T-Roc R已经过测试,尽管该公司在公开场合对此只字未提。

根据制造商的消息,尽管大众Up GTI很受欢迎,但在性能方面,福特仍然不会将其Ka Super Mini作为ST变体。Ka系列连福特其他车型(如嘉年华、Ecosport)的运动型ST-Line内饰都拿不到。

丰田的氢气巴士

丰田将使用升级版的Mirai未来组合动力系统,于明年在东京推出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在2020年奥运会之前,东京的道路上将会有大约100辆氢燃料公交车。每辆氢动力公交车可以搭载78名乘客,行驶里程为125英里。丰田的目标是,到2030年,日本所有的新公交车都将由氢驱动。

Vs斯柯达特斯拉

斯柯达产品管理部门负责人Guido Haak认为,特斯拉是行业内最大的冒险家——但Model 3太贵了,不可能成为所有人的车。哈克说,斯柯达电动汽车的属性列表不是很“香草”,包括价格、里程、驾驶乐趣特性和其他令人向往的特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