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为卡车司机提供骑自行车者的视野

2022-04-03 22:39:41
导读 送货司机尝试了一种独特的虚拟现实体验,使用户能够以骑自行车者或司机的视角在虚拟空间中看到世界。屡获殊荣的WheelSwap虚拟现实体验(这是

送货司机尝试了一种独特的虚拟现实体验,使用户能够以骑自行车者或司机的视角在虚拟空间中看到世界。

屡获殊荣的WheelSwap虚拟现实体验(这是我们“共享道路”活动的一部分)的目的很简单:鼓励人们对自己的驾驶或骑行方式进行一些小的改变,让每个人在路上都更安全。

超过35名消费者分销公司爱马仕的司机参加了在该公司伦敦仓库的培训。爱马仕每年运送3.9亿个包裹,在其网络中雇佣了数千名司机。

这项练习为司机提供了一个从不同角度看道路的有用机会,其中88%的人同意这一经历将鼓励他们改变行为。我们道路上的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骑自行车的人也越来越多。因此,重要的是鼓励每一个道路使用者之间的理解和尊重精神,无论他们使用四个还是两个轮子。“共享道路”是我们的运动,旨在改善所有人的道路安全。

WheelSwap是与伦敦代理商Happy Finish联合开发的。事实证明,这是建立同情心的有效工具。在首批1200名参与者中,91%的人打算改变自己的行为。在观看VR体验后,70%的人对司机和骑自行车的人表现出了更大的同情心,而60%的参与者骑自行车的人在参加活动的两周内改变了驾驶习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