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和卧龙计划合作生产电机和零部件

2022-04-03 22:30:38
导读 ZF Friedrichshafen和中国卧龙电气集团正在加强现有的合作。两家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生产汽车零部件和发动机。此次

ZF Friedrichshafen和中国卧龙电气集团正在加强现有的合作。两家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生产汽车零部件和发动机。

此次合作将加强ZF的产品组合,进一步提高电力驱动系统的竞争力。合资公司将以卧龙ZF汽车电机公司的名义运营,为ZF传动系统和公开市场生产电机和零部件。

这种合作关系的最初成功是获得了混合动力和电力驱动电机组件的大规模生产合同。

总部位于中国浙江省上虞市的这家合资公司将提供进入中国市场的最佳渠道,利用联合采购的潜力,并着眼于未来的业务。

到2025年,该公司预计将雇佣多达2000名员工。

与卧龙(中国市场主要的电机和零部件制造商)的合作关系是进一步加强电动出行战略的重要一步。ZF电动汽车部门负责人rgGrotendorst表示:通过合资企业,我们扩大了电动汽车的价值链,将子部件也包括在内,这使我们能够更好地联系中国的客户和供应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