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Genesis New York Concept预演宝马3系与G70的竞争趋势

2022-04-03 14:19:43
导读 现代汽车在纽约车展上首次推出了Genesis New York概念车,并首次推出了新款Genesis G70。在现代汽车公司否认会出现这种情况多年后

现代汽车在纽约车展上首次推出了Genesis New York概念车,并首次推出了新款Genesis G70。

在现代汽车公司否认会出现这种情况多年后,Genesis终于在2015年成为了现代的子品牌——因为现代汽车希望将Genesis引入他们的雷克萨斯和英国菲尼迪汽车,增加对全球“优质”品牌攻击的可信度。

我们已经在英国推出了第一批Genesis车型,以及一些Genesis经销商,他们将期待在纽约车展上展示Genesis New York概念车(如上图)。它将交付Genesis G70的产品,目标是采用宝马3系、奔驰C级和捷豹XE。

“Genesis”概念车将于下周全面亮相,但有一张图片(上图)显示了一辆跑车,带有醒目的格栅和“Genesis”的“翅膀”(它看起来确实有点像阿斯顿马丁的),雕刻的发动机罩,前分配器和大胆的侧通风口。

创世纪品牌的负责人曼弗雷德菲茨杰拉德说:

纽约概念车是一款高级概念车,体现了品牌的设计品质。纽约概念车,富有表现力的体积和精致的设计,真正体现了运动气质,这是创世纪产品的特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