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特斯拉Cyber truck可能拥有疯狂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2022-04-03 13:59:46
导读 特斯拉的赛博卡车是上个月洛杉矶车展上讨论最多的车辆,它甚至没有出现在年度活动上。拔河比赛、破碎的窗户、专家、爱好者、评论家和催眠师

特斯拉的赛博卡车是上个月洛杉矶车展上讨论最多的车辆,它甚至没有出现在年度活动上。拔河比赛、破碎的窗户、专家、爱好者、评论家和催眠师没完没了的评论——再加上埃隆马斯克丰富的推特活动——让这款全电动皮卡成为了所有人的新闻来源。

上周末,特斯拉的领导人变得更加愤怒,他在推特上说,他的最新发明可能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空气动力学性能。马斯克说,虽然Cybertruck有着四四方方的车身,但费了很大的力气,阻力系数只有0.30。

相比之下,当最新一代Ram 1500在2019车型年问世时,FCA声称它是半吨级细分市场中最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车型,风阻系数低至0.357。主动式格栅百叶窗、可移动的前挡风玻璃和可以减速的空气悬挂系统都有助于减少不良阻力。

马斯克支持他的说法,并提到Cyber truck可以实现层流气流。在这种情况下,流体层在很大程度上不受表面的阻碍,从而减少了阻力。这要归功于特斯拉皮卡的平肚。相比之下,常规卡车通常车身、转向部件、车轴、驱动轴、车架纵梁等零件极不规则,行驶时会产生不良的空气阻力。

马斯克还表示,Cyber truck的各种硬边可以帮助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小心地引导车轮周围的空气是减少阻力的另一种方法。用特斯拉术语来说,有盖的货车车厢或保险库也应该有助于提高效率。

特斯拉对制造空气动力学汽车并不陌生。因此,即使它看起来确实像是由乐高制成的,Cyber truck也不会有令人震惊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它的Model 3轿车已经很滑了,风阻系数0.23。据说该公司的Model X多功能车是当今所有SUV中阻力最低的。

所有测试结束后,YouTube上的“船舶和引擎”频道发布了一个有趣的视频,介绍了Cyber truck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他们通过一些计算流体动力学软件对汽车进行建模,以大致了解空气如何在拐角处流动。这个测试的结果令人惊讶。视频的主持人正以每小时88英里的速度行驶,这在流行文化中是一个了不起的速度。估计这款车的风阻系数可能在0.30左右,正好与特斯拉的说法不谋而合。如果你有空闲时间,请观看视频。不长。

使车身尽可能光滑,对于提高车辆的效率和功能至关重要。如果配备得当,Cyber truck可以行驶500英里以上,零到60的加速时间不到3秒。预计它还将重达14000磅。

路演将联系特斯拉,对Cyber truck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进行评论,但该汽车制造商没有立即做出回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