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公布了它计划在蒙特雷汽车周上展示的新车

2022-04-03 12:43:14
导读 宝马透露了它计划在蒙特雷汽车周上展示的新车。可以肯定的是,这款车是重新设计的Z4。该公司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没有明确提到Z4,但表示它

宝马透露了它计划在蒙特雷汽车周上展示的新车。可以肯定的是,这款车是重新设计的Z4。

该公司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没有明确提到Z4,但表示它的首次亮相是“宝马系列的又一个令人兴奋的补充”。宝马补充说,这款车型的身份将在8月18日至26日的蒙特雷汽车周上揭晓。

预计我们的新Z4将于今年夏天首次亮相,预计2019年春季开始销售。蒙特雷将是一个有意义的场所,据指出,宝马将在活动上展示一些概念车和量产车。去年,宝马展示了8系和Z4概念车。今年,量产的8系也将在蒙特雷首次亮相北美,日内瓦车展上的M8 Gran Coupe概念车也将在那里。

在丰田同意与宝马联合开发其期待已久的跑车以降低成本后,量产的Z4将与新的Supra共享一个平台。

宝马的Z4仍将是敞篷车,而Supra将是轿跑。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Z4将从去年展示的概念车中汲取更多设计。它的前脸更向前看,车尾有清洁线。动力方面,宝马确认Z4 M40i将使用该公司的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功率应该在355马力左右徘徊。也要找一个2.0升涡轮增压直列4发动机作为基本发动机。

尽管对汽车进行了拉伸和加宽,工程师们仍然致力于降低汽车的质量。新款Z4将比其前身宽2.75英寸,但重量轻110磅。感谢您决定将大部分重量从硬顶车顶转移到可伸缩软车顶。

宝马定于8月23日亮相。如果我们看到Z4的首次亮相,那么Supra将很快上市,最有可能是在明年1月的2019底特律车展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