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嘉年华系列包括嘉年华Vignale和嘉年华主动跨界

2022-04-03 11:30:18
导读 2017款福特嘉年华昨晚在德国福特车展亮相,展示了新款嘉年华的四款车型——ST-Line、Titanium、Active和Vignale。正如福特设法告诉我们的那

2017款福特嘉年华昨晚在德国福特车展亮相,展示了新款嘉年华的四款车型——ST-Line、Titanium、Active和Vignale。

正如福特设法告诉我们的那样,嘉年华——英国最畅销的汽车——昨晚经历了一个神秘博士的时刻,并作为第七代获得了重生。在这个过程中,不再是一辆新车,而是四辆车。

为了标志福特新车型的上市,福特决定,成功的嘉年华将不再仅仅是一辆性能卓越的汽车,而应该是所有购买者拥有的。

明智的是,福特仍然计划使用嘉年华钛来满足“传统”嘉年华的买家,尽管它将向高端市场倾斜,提供更多的套件和更多的技术,为新Ka腾出空间。

图片2017款福特嘉年华内饰

新嘉年华的内饰向高端市场转移,用料更好,技术更多。

接下来是运动嘉年华爱好者。嘉年华圣线提供了车身套件外观,更强的悬挂,运动座椅和一般氛围,你想从圣。

为了说服买家,让福特买到比“优质”品牌更具性价比的产品,面向21世纪的Ghia被福特公司聘请,创建了Vignale,一个以玩具和装饰品为主题的嘉年华。我们猜测它的利润率高于面包车和汽油车。

最终,福特开始为嘉年华进行“全路况”/“越野”半跨界改造。新嘉年华积极提供提升行车高度、车顶纵梁等功能,让嘉年华驾驶“坐得更高,感觉更好”。

福特仍然没有发布许多关于新嘉年华的信息,所以随着本周甚至今天的到来,人们期待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