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起亚狮跑2022年在韩国腾飞

2022-04-03 11:08:14
导读 下一代2022起亚Sportage已经在韩国近距离拍摄,这显然与即将推出的车型有很大不同。这个视频中显示的原型穿着厚厚的黑色车身正面,这有助于

下一代2022起亚Sportage已经在韩国近距离拍摄,这显然与即将推出的车型有很大不同。

这个视频中显示的原型穿着厚厚的黑色车身正面,这有助于隐藏它的许多设计细节。然而,通过仔细观察,这个视频的演示者能够找到SUV外观的一些区域。

特别是,我们第一次有机会看到新的Sportage的LED尾灯。这些尾灯采用了复杂而犀利的设计,不仅看起来与老款完全不同,也与Kias其他车型完全不同。

就像我们自己的间谍摄影师在测试中抢购的原型一样,这辆车也有一套独特的车轮,带有闪亮的黑色和镀铬辐条。至于新Sportage的前部,我们知道它将使用成角度的led日间行车灯,以改变大胆的大灯设计。起亚的虎啸式进气格栅的尺寸也将扩大,以覆盖前面板的大部分区域,看起来与新中国规格Sportage Ace的进气格栅相似。

起亚也有望对新Sportage的内饰进行全面的改变,包括安装一个扩展的信息娱乐屏幕和一个新的方向盘。事实上,Sportage可能会获得新的Nvidia Drive平台,该平台包括视听、导航、连接和人工智能连接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