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Ram 道奇今年已经卖了好几吨车了

2022-04-03 10:57:37
导读 去年限量版豪华车销量惊人,但更多日常用车呢,乔平时买得起的普通车?嗯,FCA USA(现在是Stellantis集团的一部分)报告称,其2021年第一

去年限量版豪华车销量惊人,但更多日常用车呢,乔平时买得起的普通车?嗯,FCA USA(现在是Stellantis集团的一部分)报告称,其2021年第一季度的销量将比2020年同期增长25%,这在一定程度上归功于Jeep herdsman的巨大成功。发布了这一时期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数字。希望阿尔法罗密欧的销量同比以同样的速度增长,但FCA仍然有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

克莱斯勒品牌销量增长32%,道奇肌肉车零售销量增长29%,杜兰戈销量增长惊人的61%。如果你需要进一步说服SUV是一个真正的赚钱工具,那么这应该消除任何疑问。在通用汽车任职期间,凯迪拉克的凯雷德也表现不俗。

FCA表示,其集团销量达到469,651辆,其中19%由车队销量构成,商业销量同比增长24%。《角斗士》进展顺利,发布了有史以来最好的车辆18822,比《角斗士》自2020年第一季度上市以来的最佳月销量高出23%。

该品牌还记录了有史以来最好的第一季度零售销售数据和有史以来最好的3月份,销售额增长了28%。与此同时,陷入困境的阿尔法罗密欧的销量增长了25%,这要归功于斯泰尔维奥SUV的销量增长了34%,朱利亚的销量增长了17%。这些数字听起来相对较低,但这是阿尔法连续第二年实现销量和市场份额的增长。在克莱斯勒,第一季度的销量增长了32%,达到39,737辆,这主要是由于Pacifica的销量同比增长了57%。我希望保持这种势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