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3是二手车中最便宜的 但日产聆风便宜

2022-04-03 00:08:20
导读 二手车价格专家CPI HPI宣布,宝马i3是最畅销的二手电动汽车,其次是英国的日产聆风。在英国,电动汽车的销量并不是很好,但当你混淆各种

二手车价格专家CPI HPI宣布,宝马i3是最畅销的二手电动汽车,其次是英国的日产聆风。

在英国,电动汽车的销量并不是很好,但当你混淆各种电气化形式(所谓的AFV(替代燃料汽车))时,数字必然会变得越来越重要。

上个月,2017年6月,英国afv的市场份额为4.4%。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60,000辆afv注册。

但是新车销售缓慢,意味着二手车的价格相对冰车是相当低的,但是随着二手车价格的上涨,这种情况开始改变。

因此,卡普HPI(二手车价值专家)一直在研究二手车市场上“最划算”的电动车,得出的结论是宝马i3电动城市车是最佳选择。

毫不奇怪,它是i3的增程器版本,被认为是最佳选择,因为它消耗的i3几乎是纯BEV的两倍,尽管即使在现实世界中它也可能只有大约150英里。

两年前使用的宝马i3新车价格为30,925英镑,如果行驶2万英里,则为14,650英镑,而i3增程器的价格从34,075英镑降至18,400英镑。

按照CAP的说法,下一个最好的是日产聆风,虽然成本较高,但30kWh版本是首选。

一个15碟LEAF Tekna 30kWh(新成本31345)现在要12200,24k wh(2015年新成本30535)现在要9900。可以讨价还价的东西。

除了全血电动车(如果增程器i3算的话),二手混合动力车的价格也在上涨。插电式普锐斯二手价格上涨3.9%,混合动力雷克萨斯RX上涨2%。

因此,如果你一直在考虑使用二手电动汽车或AFV,那么可能是时候提振买家的信心并进一步提高价格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