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检查和测试了沃尔沃V90 D4 AWD越野车

2022-04-02 23:47:34
导读 我们已经检查和测试了沃尔沃V90 D4 AWD越野车,它是沃尔沃V90和XC90的交集。妥协还是明星?最近,我们定期审查V90和V90 R-Design。它们

我们已经检查和测试了沃尔沃V90 D4 AWD越野车,它是沃尔沃V90和XC90的交集。妥协还是明星?

最近,我们定期审查V90和V90 R-Design。它们是非常好的大型房车,虽然我们希望V90拥有R-Design的外观、悬挂和内饰。题字。

然而,当沃尔沃推出新的90系列汽车时,他们也结束了XC70的使用寿命,XC70实际上是沃尔沃V70 Cross Country,但带有SUV XC标志。

沃尔沃不会因为购买XC70的客户流失而失去像奥迪的Allroad甚至新款奔驰All Terrain那样的销售技巧,所以我们得到了2017款沃尔沃V90 D4 AWD越野车。

从表面上看,虽然V90 Cross Country和普通V90的价格差距很大,但它是V90和XC90之间的一个理想的中途站,非常适合那些不想随身携带大型SUV,但又想要一些SUV的家庭。越野运动。

可用作D4或D5柴油-并且具有单一的“越野”规格-我们本周拥有的这款车是一款入门级V90越野车,配备弱D4 2.0升发动机,但仍有四轮驱动作为标准。

那么,沃尔沃V90越野到底是明星还是妥协?

沃尔沃V90越野版越野车的内饰绝对惊艳;这并不奇怪。每一辆现代沃尔沃汽车都完美融合了北欧的简约、优雅和低调奢华。

像其他产品系列一样,这些材料都是高质量的。虽然传统的海绵沃尔沃靴子在车顶上有所妥协,但前后和靴子都有很大的空间。但还是很大,很好装。

“这一切让V90越野车有了一种无敌的气息,不仅仅是SUV的暗示,更保证了它将是一辆可以随心所欲驾驶的车。”

沃尔沃的垂直平板电脑信息娱乐屏幕位于屏幕中央,将按钮数量减少到几个,非常易于使用和直观。如果有人告诉你要与众不同,请告诉他们忍一两天。

它的外观是同样吸引人的V90外形——在我们看来,它是向上抬起的S90轿车——但增加了一个齿轮,以适应“Allroad”版本。

这意味着后保险杠上印有“越野”字样,脆弱区域周围有保护性塑料涂层,行驶高度有所提高。

这一切让V90越野车所向披靡,不仅仅是SUV的暗示,更是它保证了这款车会完全适合你的需求。

可喜的是,V90的炫酷风格在前叉装饰上大放异彩,越野运动用的OTT看起来并不遥远,但很强大,很吸引人。

这是一个非常聪明的越野改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