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日产Juke显示了改进的交叉的新预览

2022-04-02 23:20:02
导读 日产在第二部预告片中预告了期待已久的新款Juke跨界车的风格。变暗的镜头显示的是车头变暗的轮廓,大灯开着。日产发布了带有“睁大你的眼睛

日产在第二部预告片中预告了期待已久的新款Juke跨界车的风格。

变暗的镜头显示的是车头变暗的轮廓,大灯开着。日产发布了带有“睁大你的眼睛”的图片,以及时间戳上注明日期为9月3日的图片,但图片没有命名,但很明显这是第二代Juke。

当重量减少时,图像还显示了新Juke的一些格栅,以及其他正面形状。

这张图片是这家日本公司迄今为止透露的第二个预告片。早期变暗的图像是光滑的LED大灯设计的放大图,与原车的双灯布局相呼应。

日产伦敦工作室设计的Mk2 Juke将于2020年初发布,比发布日期晚了几个月。自2010年起,这款车型将取代已售出的车型,改动相对较少。

经过伪装的测试车表明,雷诺Captur竞争对手的设计将改变当今汽车的独特造型,但仍能得到人们的认可。将引入细节,如日产由Micra改装的V-Motion格栅,而尾部将具有更有棱角的外观。

在去年的一次专访中,日产全球设计负责人阿方索阿尔拜萨(Alfonso Albaisa)声称第二代Juke“看起来不太像上一代”,并补充道:“它看起来不像IMx[2017年亮相的电动跨界概念车]或新版Leaf。这是城市里令人讨厌的流星。”

阿尔拜萨否认了朱克的替代人选已经被审核否决的传闻,称:“(朱克)]肯定很快就会来。但并没有“送回去”。我不确定这个故事从何而来。这是一辆非常酷的车,它仍然保持着所有的态度。”

最初的Juke在2010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并有助于促进超小型SUV的普及。从销量来看,2010年至2016年,该类别在欧洲增长了10倍,到2022年,其规模预计将比2016年的113万辆翻一番。

截至目前,Juke在欧洲的年销量翻了两番多,每年超过10万辆,桑德兰制造的汽车造型被视为这方面的重要贡献。

阿尔巴萨对《汽车报》说,“有了第一个,我们的工作就容易了,因为没有别的了。”“尽管看起来两极分化,但这款车的成功是如此之大。第二个不能衍生,不能进化,但还是Juke。否则,我们几乎要把它的名字改成南希了。”

新Juke可能基于新雷诺Clio使用的雷诺-日产-三菱联盟CMF平台的扩展版本。预计它将避免使用迄今占其销量大部分的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而将使用Qashqai使用的涡轮增压1.0升三缸和1.3升四缸机组。

还可能提供1.5升109bhp柴油,而更高级别的自动车型将保留四驱。

Albaisa无法确定新款Juke是否会通过展示车进行预演,就像2009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Qazana概念车被用于测试后续量产车的试水一样。考虑到原Juke风格的风险和这款车型的完美性,日产可能会将新Juke保留到最后一刻,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其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