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超级巡航自动驾驶系统2020年升级

2022-04-02 22:00:06
导读 凯迪拉克没有忘记其品牌专属的超级巡航半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于2017年首次推出。事实上,这项技术应该在2020年在更多车型上推出之前经历一

凯迪拉克没有忘记其品牌专属的超级巡航半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于2017年首次推出。事实上,这项技术应该在2020年在更多车型上推出之前经历一些“重大”升级。

The Verge周日报道称,计划在2020年凯迪拉克CT5推出超级巡航之前对其进行更新。CT5将是凯迪拉克提供的第二款具有免提道路驾驶系统的汽车,第一款是CT6。

凯迪拉克执行总工程师布兰登维维安(Brandon Vivian)告诉科技网站的所有者,未来将定期为超级巡航增加新功能。他补充说,每辆配备该系统的汽车都可以接收空中更新,这意味着车主不需要将汽车带到经销商处进行任何升级。

虽然该品牌不会透露其计划,但CT5的首席工程师Mike Bride补充说,凯迪拉克决心在这一领域进行创新。他说,如果竞争对手“加紧比赛”,那么凯迪拉克也应该这样做。

最近,特斯拉为其自动驾驶系统增加了新功能。配备自动驾驶仪的汽车将能够处理高速公路上更复杂的驾驶情况,包括在必要时改变车道。

目前超级巡航不进行变道。然而,它确实提供了高速公路上最真实的免提驾驶感觉。该摄像头可以确保驾驶员即使在汽车运行时也能专注于道路。

到目前为止,CT6轿车是凯迪拉克中唯一销售超级巡航选项的汽车,尽管车主似乎很喜欢它。根据品牌,超级巡航为司机提供了70%的道路里程。凯迪拉克还可以在系统每次断开连接时收集数据,以改进未来的系统。

从明年开始,凯迪拉克计划在其销售的每辆汽车上增加超级巡航功能。CT5轿车将开始,可能凯雷德将被重新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