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奔驰EQS旗舰电动车拥有疯狂的56英寸曲面屏幕

2022-04-02 20:55:31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在传播即将推出的EQS旗舰电动汽车的信息,但在周日凌晨,它在cabin揭开了令人眼花缭乱的小屋的帷幕。毫无疑问内电阻是有

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在传播即将推出的EQS旗舰电动汽车的信息,但在周日凌晨,它在cabin揭开了令人眼花缭乱的小屋的帷幕。毫无疑问内电阻是有的,跃进的MBUX超屏信息娱乐显示器。

仪表盘有两种选择,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可选的Hyperscreen,这是一个巨大的56英寸(1.41米)宽的曲面显示器,几乎可以从一根柱子延伸到另一根柱子。它似乎将三块屏幕结合在一个普通的粘合和刮擦屏幕下,并且耐玻璃盖。驾驶员显示屏(屏幕对角线:12.3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中心显示屏(17.7英寸)和有机发光二极管前排乘客显示屏(12.3英寸)作为一个视觉单元显示。

MBUX Hyperscreen触摸屏的表面下有12个致动器,可以提供直观的触摸操作以及触觉和力反馈。如果手指触碰到屏幕上的某些点,会在盖子上产生明显的震动。不使用时,超级屏幕可以显示各种背景,这些背景与散布在机舱各处的环境光一起工作。

如果这太多了,或者你只是无法忍受奔驰计划购买Hyperscreen的价格(他们还没有谈到钱,但我们都知道在这里会发生什么),那么会有一个更常规的选择,类似于S级提供的。

这种布局包括一个用于仪表板的12.3英寸浮动显示屏和一个集成在信息娱乐系统中央控制台中的12.8英寸大平板屏幕。仪表板的其余部分覆盖着各种可用的装饰,如木材和金属饰面。作为AMG Line套件的一部分,您还可以在前排选择两种不同的座椅,标准舒适座椅和带集成头枕的附加运动座椅。

无论你喜欢哪个破折号,你都将获得下一代MBUX软件,其中包括一个数字助理,当你说“嘿,梅赛德斯”时,它会做出反应。人工智能(AI)支持这个系统,提供一系列功能,从解释车辆功能到提供帮助(例如,当被问及如何通过蓝牙连接智能手机时),还可以根据你的心情触发特定的环境照明和屏幕动画。值得注意的是,MBUX的硬件规格包括8个CPU核心、24 GB RAM和每秒46.4 GB RAM的内存带宽。

EQS在驾驶员显示屏上配备了面部识别摄像头,可用于各种辅助和舒适功能。包括生物认证、注意辅助疲劳预警、后视镜调节到预设位置。该船还标配:用于驾驶员身份识别的指纹扫描仪。

甚至更多,甚至不如显示器醒目。例如,我们被告知,EQS配备了HEPA过滤器,可以将所有细小的灰尘、颗粒、花粉和其他物质阻挡在车外,还有一个710W、15扬声器的Burmester环绕声系统,它还负责再现车厢内的驾驶声音。

我们还被告知,该车有一个特殊的“电力午睡”程序,将在休息期间使用。该计划分为三个阶段-入睡,保持睡眠和醒来。在第一种模式下,它将驾驶员座椅移动到休息位置,关闭侧窗和百叶窗,激活新鲜空气和循环空气的电离,并相应地调整环境照明。舒缓的声音和中央显示屏的星空支撑着入睡。醒来伴随着“悦耳的声景、适宜的香气、短暂而细微的按摩、座椅通风”。最后,再次提起座椅,打开车顶内衬的百叶窗。

虽然梅赛德斯在它的胸部保留了许多技术细节,但我们知道肥皂条EQS拥有非常高的空气动力学车身,是第一辆Cd值为0.20的量产车。

S级轿车同等功率将提供各种电池组,其中最大电池组容量为108 kWh,WLTP循环中的续驶里程超过700公里(435英里)。在EPA循环中,我们希望这个版本可以达到300英里以上。它还具有即插即用功能,这将使EQS能够通过充电电缆与充电站进行通信。

我们将了解梅赛德斯新EQS的所有信息,该车将于4月15日直接为特斯拉Model S推出,预计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在北美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