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oadiaq VRS teaser可能看起来是斯柯达在巴黎车展上的大推

2022-04-02 14:17:25
导读 斯柯达Vision RS Concept预览了斯柯达Rapid的替代产品,该产品配备了242bhp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EV续航里程为43英里。调侃斯柯达Ko

斯柯达Vision RS Concept预览了斯柯达Rapid的替代产品,该产品配备了242bhp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EV续航里程为43英里。

调侃斯柯达Koadiaq VRS可能看起来像斯柯达在巴黎车展上的大推,但这个——斯柯达Vision RS概念——可能更有趣。

RS Concept似乎是斯柯达Rapid明年将要换代的产品的第一瞥。它配备了斯柯达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其设置无疑会在其他车型的外观上找到应用。

动力总成采用大众集团的148bhp 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一台101bhp电机相连,提供242bhp的总输出,7.1秒0-62mph的性能。

斯柯达(Skoda)为Vision RS Concept提供了一个不错的13kWh电池组,这意味着43英里的续航里程——足以应对大多数日常通勤——仅排放33g/km(现实世界中没有)。

RS Concept有望率先快速替代功能更高端的产品。该车型将搭载vRS车型,采用这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款车型更传统的掀背车,比大众高尔夫更大。

这些都将在下周的巴黎车展上揭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