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2电动轿车将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采用特斯拉Model 3

2022-04-02 14:00:34
导读 Polestar 2将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这也是沃尔沃现在作为独立品牌为特斯拉Model 3提供电动汽车的原因。Polestar仍然以沃尔

Polestar 2将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这也是沃尔沃现在作为独立品牌为特斯拉Model 3提供电动汽车的原因。

Polestar仍然以沃尔沃的性能品牌而闻名,但该计划是让Polestar提供比沃尔沃更主流的产品更实惠的高端电动汽车。

该计划从Polestar 1开始,这是一款外观漂亮的汽车。从各方面来看,它都是一款沃尔沃S90轿跑,搭载2.0升汽油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

但是,正如我们最近所说,当Polestar的第一辆车真正见到车主时,它的技术似乎已经到了昨天。价格-没有内燃机。

尽管如此,Polestar 1只是Polestar的首次亮相,未来的每一款Polestar都将是纯电动汽车。从Evo调用Polestar 2开始,它将在2019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与沃尔沃不同,沃尔沃现在更有可能在瑞典的车道上启动。

北极星表示,他们想在特斯拉和保时捷之间推广他们的产品,但北极星2看起来像是基于沃尔沃CMA平台的电动汽车(支持XC40等。)价格区间3.5万到5万。好像是针对Model 3的。

Polestar如何将Polestar 2与沃尔沃产品的外观区分开来还有待观察,但或许2016年的沃尔沃4o.2概念(如上图所示)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起点,就像沃尔沃概念轿跑为我们提供了对北极星1的第一次关注一样。

Polestar表示,Polestar 2将是一款跑车,尽管据说“驾驶”比完全加速更重要(听起来很像捷豹对I-Pace的思考),它将行驶300英里。

毫无疑问,未来几个月将会有更多的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