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P1 GTR在英国售价300万英镑

2022-04-02 13:46:24
导读 罕见的迈凯轮P1 GTR在英国Supervettura出售,仅几英里之遥。价格为300万英镑,比新价格高出100万英镑。当迈凯轮P1的出售尘埃落定时(这款车

罕见的迈凯轮P1 GTR在英国Supervettura出售,仅几英里之遥。价格为300万英镑,比新价格高出100万英镑。

当迈凯轮P1的出售尘埃落定时(这款车是迈凯轮F1的精神继承者),迈凯轮决定买家真正想要的是P1的赛道版。所以他们创造了迈凯轮P1 GTR。

没有了让P1 GTR合法化的限制(虽然可以做到),迈凯轮可以提供一个更强大的P1,功能更强大,处理能力更强。

迈凯轮为打造P1 GTR所做的改变包括更宽的前轮距、新的前分流器、固定尾翼、19英寸锻造轮毂下的新排气管和中控轮毂。哦,还有85匹其他的马。

P1 GTR的购买者可以参加驾驶员培训计划,这样他们至少可以生存下来,并从汽车中获得最大的利益,并参加P1 GTR系列赛。

迈凯轮计划仅增加40辆汽车来提高传统P1的销量。每辆车在英国的售价约为200万英镑,是传统P1价格的两倍。现在,如果你第一次想念GTR,你可以在英国买到,尽管很贵。

萨里郡的Supervettura已经出售了火山黄色的P1GTR,脉搏不超过150英里(我们认为所有者从未接近过赛道)。它的价格只有300万英镑(250万英镑加增值税)。

沙发后面钓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