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4毕加索现在正式C4太空旅行家

2022-04-02 13:29:40
导读 现在,雪铁龙C4太空旅行车和大C4太空旅行车正式成为C4毕加索和大毕加索的新名字,新的传输选项已经到来。载人汽车和MPV这个月可能没什么意

现在,雪铁龙C4太空旅行车和大C4太空旅行车正式成为C4毕加索和大毕加索的新名字,新的传输选项已经到来。

载人汽车和MPV这个月可能没什么意思了——标致等很多汽车厂商都把MPV转向了SUV——但雪铁龙对MPV还是有信心的。

话虽如此,它们现在已经与你实际上没有听说过的载人/小型巴士(九座雪铁龙太空旅行车)结合在一起,而C4毕加索和大C4毕加索的昵称已经下降,以支持新的“太空旅行车”徽章。

这意味着C4毕加索现在是C4太空旅行家,大C4毕加索是大C4太空旅行家,从今天起正式使用。因此,如果你认为你想要C4毕加索,那么现在你必须记住,你真正想要的是C4太空旅行家。

出于各种目的,新的SpaceTourer模型与即将推出的Picasso模型相同,尽管在top Flair模型上有一个新的安全包,包括驾驶员注意警告、速度标志识别和主动安全制动。

雪铁龙还表示,雪铁龙的EAT8自动变速器(虽然要到6月份才会上市)搭载的新款BlueHDi 160 SS柴油发动机比EAT6经济7%。今年晚些时候,EAT8还将用于SpaceTourer系列的其他发动机。

新命名的C4太空旅行车起价21,125英镑,大C4太空旅行车起价23,425英镑。这两款车现在都在雪铁龙的英国经销商处出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