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1992年的NissanSentraSER自出厂后仅行驶了445英里

2022-04-02 11:37:52
导读 一辆1992年的NissanSentraSE-R自出厂后仅行驶了445英里(716公里),现已上市,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这辆特殊的SentraSE-R是在威斯康星州麦迪

一辆1992年的NissanSentraSE-R自出厂后仅行驶了445英里(716公里),现已上市,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这辆特殊的SentraSE-R是在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的RussDarrow-Madison新出售的,此后一直由原车主拥有。它在没有保留的情况下出售,并带有窗户贴纸、制造商的文献、干净的Carfax报告和干净的威斯康星州标题。

这辆车被漆成黑色,并在四个角都配备OEM14英寸轮毂和1991年的原装185/60DunlopSpSportD87轮胎。考虑到这辆车的低里程,它的外观看起来很原始并不奇怪,带上拖车清单表明它在2001年经历了无油漆凹痕去除。

就内饰而言,SentraSE-R的机舱相当不起眼,但状况极佳。它在前排座椅、后排座椅和门板上采用编织灰色布。还有Sentra品牌的地板垫、杜比AM/FM盒式立体声音响、空调,以及其中最重要的功能,即五速手动变速箱。

在SentraSE-R的引擎盖下方发现的是2.0升SR20DE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出厂时可产生140hp和132lb-ft(179Nm)的扭矩。虽然这听起来可能并不多,但该车受益于前轮的粘性限滑差速器,并且在所有四个角落都有独立的悬架,以及前后稳定杆,使其操控性非常好。

虽然尚不清楚为什么原车主几乎从未驾驶过这辆车,但车窗贴纸显示它当时的标价为13,445美元。考虑到通货膨胀,这相当于2022年的28,007美元,在撰写本文时,竞标价格为31,000美元,拍卖还剩两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