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GMC地形外观更新首次亮相坚固的新AT4变种

2022-04-02 11:26:39
导读 GMC的地形是品牌最重要的路口之一,它赢得了重新设计的2022。2022 Terrain的外观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来,更大的格栅和两侧重新设计的LED大灯

GMC的地形是品牌最重要的路口之一,它赢得了重新设计的2022。

2022 Terrain的外观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来,更大的格栅和两侧重新设计的LED大灯。下面,我们可以看到略有装饰的前保险杠,镀铬部分较少。

额外的变化是有限的,但修改后的分频器得到了一个新的LED尾灯和修改后的调色板,其中包括四个新的选项。该车型还配备了重新设计的18英寸和19英寸合金轮毂。

流行的德纳里和海拔版回来了,他们还增加了一个全新的AT4变种。GMC对后者没说太多,但它的特点是坚固的外观,塑料车身覆盖件,前防滑板和包裹着肉质轮胎的黑色车轮。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独特的格栅和许多AT4徽章。

内饰变化不大,但买家会发现更新的内饰和内饰以及无线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其他更新包括SLT和AT4的新技术包和一个新的平视显示器。后者是Denali的标准配置,可用于SLT和AT4警卫。

说到装备,2022 Terrain标配了各种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和正面碰撞预警。连同行人前刹车和车道保持辅助设备,它们发出车道偏离警告。

涡轮增压1.5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产生170马力(127 kW/172 PS)和203磅-英尺(275 Nm)的扭矩。它连接到一个九速自动变速器,可以搭配一个可选的全轮驱动系统。

2022 GMC Terrain SLE、SLT和AT4将于今年夏天上市,而Terrain Denali将于今年秋天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