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虎外观更犀利 座舱更新

2022-04-02 00:19:19
导读 改款2017款福特翼虎将于2017年初才进入澳大利亚展厅,但新款紧凑型SUV的图片已经发布。下面仔细看看。仪表板的新更新包括:拉伸的梯形格栅

改款2017款福特翼虎将于2017年初才进入澳大利亚展厅,但新款紧凑型SUV的图片已经发布。下面仔细看看。

仪表板的新更新包括:拉伸的梯形格栅,使新翼虎与福特其余产品保持一致;新的前保险杠有更宽的下进气口;以及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更细长的大灯。在尾部,尾灯经过了重新设计,后保险杠和尾门也是如此。

在内部,仪表板布局得到了改进,按钮更少,人体工程学得到了改善。福特最新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首次亮相新翼虎,可用于空调的语音命令操作、智能手机功能和导航。

新款翼虎将提供一系列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包括新款1.5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将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两种形式。

与目前的阵容一样,新翼虎将提供三个装饰级别:Ambiente、Trend和Titanium。所有价格和规格将在发布前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