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奔驰-迈巴赫S级轿车全新更豪华

2022-04-01 23:03:53
导读 如果奔驰S级豪华轿车不够豪华,那么更新的迈巴赫变种可能会让你喜欢。全新2019款迈巴赫S级轿车将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比以往任

如果奔驰S级豪华轿车不够豪华,那么更新的迈巴赫变种可能会让你喜欢。全新2019款迈巴赫S级轿车将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豪华。

车头的不同之处在于,新进气格栅采用了垂直板条,而不是标准车的水平格栅,而下仪表盘的花饰设计采用了金属装饰,使得外观更加经典。

它还提供可选的9种不同颜色组合的双色面漆。双清漆选项也可用于所有深色,创造出钢琴烤漆效果的明亮表面效果。这可以通过在涂最后一层之前手工研磨油漆来实现。

额外的成本也会给你带来更大的内部空间。有更多的空间。这是因为Maibakh S级轿车长5,461毫米,轴距为3,366毫米,比长轴距S级轿车长254毫米。对于那些背部奢华的人来说,这意味着很大的腿部空间。

Maibakh-Class有两种动力系统可供选择。S504matic搭载4.0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功率345kW,700Nm,足以让豪华轿车在4.8秒内达到60mph(96km/h)的时速。一级S650使用6.0升涡轮增压V12泵出463kW和1,001Nm的扭矩,但额外的goo-only声音仅将仪表板的驾驶时间从0.2秒减少到60mph,减少了4.6秒。

内部,豪华内饰提供两种独特的色调:阿马尼亚克棕色/黑色和草原米色/黑色。您还可以订购黑色Maibakh纳帕真皮内饰,以及铜色、金色或铂金色亮线。木兰装配线的设计也提供了新的修剪选择。

除了行政后排座椅,后排乘客还获得了比标准S级轿车更多的环境照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